忙了好長一段時間,真的好久沒有看韓劇了,前二個星期我家丫姐在看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』耶!

心想~是啥呀!古裝劇丫?? 因為我天天霸占著電腦所以也不好意思叫她讓給我用,所以我只好靜靜的坐在旁邊看

93.jpg 

李昇基配申敏兒!好像有點怪怪的耶!

~~~!!!~~~!!! 好笑~~哈哈哈~~~呼呼呼~~~

我家丫姐:是洪氏姐妹的喲!

~~那一定要看的啦!!他們的作品我真的超愛看~~

所以半夜我馬上從第一集開始看~~哈哈!! 整個就是  我『極推哦!』

男主角:李昇基演大雄這個角色真的太合了,有點俗仔俗仔的,哈哈哈!個人認為比起燦爛的遺產裡的鮮宇煥更適合喲!

女主角:申敏兒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帶有古典美的氣質美女,只知她跟很多大咖合作過,其他就不太了了~~~~sorry

劇中還有花美男醫生:盧珉宇    心機女學姐:朴秀貞

還有好笑的Action導演配上姑姑喲!!口合口合口合~~~

91.jpg 

 

92.jpg 

 

前二集 還出現了『Uhey和高美女』客串,真的覺得很好笑!!

到目前為止整部劇真的不會讓你有任何想錯過的地方,所以還沒看的妹們現在快看喲!

目前是播到第六集了,讓我們一定on!!~~

之前看韓劇時都會讓我想吃韓式泡菜或泡麵,這次~~~是讓我整個超想吃牛肉、牛排的啦!!!

我看我是中了九尾狐的毒了!!~~後來前陣子真的跑去吃了西堤!哈哈哈~~

最近真的很愛吃肉的JL^^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