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冷~~凍凍凍~~整個就是會要冷死我凍死我了啦!

這二天出門做生意,我可是把自己包的腫腫腫,包的像肉粽一樣~~哈哈哈

想必很多人也跟我一樣,尤其是在等公車時就只能傻傻的站在那吹風

騎摩拖車的北鼻更是辛苦了,更是得把自己包的只露出那雙雪亮的眼睛

冬天最最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保暖的外套囉!不然像最近這樣的天氣,哪來的勇氣走出去呀!

長大衣、鋪棉外套、羽絨外套、皮衣、毛毛衣...雨衣@@

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工具.....那就是!登登登登.......腰封(皮帶)啦!

韓風外套式的穿法可不是單單只把外套穿上就好囉!還有另一項變化,那就是再繫上腰封 1.jpg

短版的舖棉外套繫上腰封就不怕冷風會灌進去囉!

2.jpg 

 長大衣繫上腰封後更顯的有腰身,看起來也整個很有精神喲!

3.jpg 

尼龍材質的風衣繫起皮帶來更顯的有型

其實腰封(皮帶)有很多的用處,今年的冬天你也可以試試在外套上繫上一條腰封讓你看起來更有型

還有還有,因為冬天到了,一冷起來常常肚子也跟著餓起來,常會不知不覺的狂吃火鍋、羊肉爐

所以很多人在冬天時就靜悄悄的胖了一圈,而在下我教大家一個預防變胖方法,那就是繫皮帶啦!

因為我一直就是個只穿褲子不穿裙子的女生,所以我一直都習慣要繫皮帶

因為出門後除了上廁所要解皮帶外,其他時間或場合也就不會再解開它了,所以可避免自己狂吃變胖

皮帶它會提醒你,該停止了,不能再吃了,因為你的肚子己經撐開了,再吃就要解皮帶了...這樣下去會無止境的

所以有朋友問我,你怎麼都不會胖,要怎樣減肥,我都會回答說:繫皮帶!

這是我個人的作法和經驗啦!供大家參考看看囉~

半夜三點半,打字打到手指快凍僵的JL^^|||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