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最夯的牛仔褲你穿了沒??

今年春夏最夯的牛仔褲款式絕對是垮褲了,垮褲又叫BOYFRIEND 男朋友褲...低腰、鬆垮是它的精神喲!!

 垮褲圖.jpg

1.帶有刷破的垮褲,特別是它刷破的地方有二個還做了補破的處理,整個讓人覺得它好像已經跟隨你好幾年了~

2.這件做的很細膩,連褲頭都做了刷破,偏黃仿舊感很真實,不會假假的,而且布料偏軟感覺好像洗過無數次了~

3.這是我今年買的第一件,在網拍韓貨中可是大熱賣,版型算挺版的,對不愛穿破褲的妹來說可是非買不可的哦!

4.這款淺色渲染的小垮褲,是我最近敗的一件,是軟布有彈性所以整件穿起來超舒服,而且不會很垮,穿起來超有型的喲!

 

當然介紹完了垮褲,一定也要來聊一下窄管褲囉!!窄管褲又叫煙管褲..以前我們都說AB褲啦!(丫~年齡露餡兒了..)

煙管褲圖.jpg 

1.這件真的是"鳥仔腳"款, 腿上I♥NY可愛到爆不說穿起來真是超瘦的,而且I♥NY是繡上去的,不會洗洗就掉了喲!!

2.這件是仿舊款,整件的刷色也很自然沒有很誇張的刷破,而且有點彈性所以穿起來不會有綁綁的感覺!哈~

3.這件也是激瘦款,刷破部的地方有些內裡是有一層紗縫亮片,多了一點巧思在裡面,韓國人花樣還真多呀!!

4.不愛穿破褲的妹,可看看這件哦! 渲染帶點仿舊感,還有一點點的貓抓紋不誇張,也是很正的一件喲!!

  

所有的牛仔褲,我最愛的就是小直筒了,因為我的腿型不好看!!小直筒一樣可以顯瘦又可遮蓋小腿~呵呵!!

直筒褲.jpg 

1.這件我愛它的軟布材質,這樣夏天穿起來才比較不會不舒服,大腿部份的刷白讓大腿變的更細喲!! 

2.這件算是挺版的,有一點點的刷破,褲管反折穿起來超好看的, 屁屁的地方還有很多小星星很可愛!!

3.這件我不得不說實穿度200%,因為它不單單只是吊帶褲,它胸前那塊是整片可拆下來的,可單穿褲子部份,所以一褲兩穿很划算吧!!

4.這件算是基本款了,什麼都沒有只有淡淡的刷白,非常的Peace..但因為是黑色的,相較之下是不是腿看起來更瘦了呢!!

 

當然也要說一下老爺褲款、尿布褲款...還有永不退流行的喇叭褲~~~

綜合.jpg  

1.今年韓風流行的老爺褲款,屁屁的地方是做寬鬆慢慢的延伸到褲管慢慢變窄,所以對屁屁較寬的妹來說可是必備款哦!!

2.這張是綜合款,渲染的煙管禮+基本款+基本款垮褲!!(因沒有圖可拼了,所以湊合一下咩!!呵~~)

3.有聽過尿布褲、飛鼠褲吧!!就是長這樣啦~這件是帶有雪花的尿布褲,褲檔超寬大的穿起來非常的舒服,但相對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就是了!!

4.哈哈哈!!永不退流行的非喇叭褲莫屬了,我卻把它放到最後才說,喇叭褲從我媽媽那年代甚至更早前就流行到現在的,喇叭褲再給它配上高跟鞋的話...整條腿就給它很長啦!!哈哈哈~

 

總結:

1.有人說喇叭褲是從膝蓋開始往下放寬的才叫喇叭褲,靴型褲是從小腿開始展開放寬的才叫靴型褲!

   但因每個人腿的長短不同,所以我把這二款褲型列為同一款哦!哈~(懶人做法)

2.因JL本身不愛中直筒和大直筒所以沒有和妹們聊一下,...嗯!!等它流行時再來聊一下吧!!

3.有沒有人發現我幾乎都是在介紹藍色的牛仔褲,那是因為個人還是偏愛原色,但在我年紀小不懂事時也買過綠色和紅色的喲!>< 呵~

4.今年還有流行牛仔外套哦!!但個人認為夏天穿牛仔外套會熱死吧!!所以沒有很實穿耶~~

PS.對了!!最最重要的是!!妹們~~記得穿牛仔褲時褲管可以反折到腳踝上哦!會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格喲!當然喇叭褲就不用了!哈哈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和朋友一起合作的YAHOO賣場『Lika里花』

賣的都是韓國的服飾、包包、鞋子,可按【我的拍賣賣場】連結到賣場看看哦!!

如有喜歡的也可直接留言給我!

里花LOGO最終版黑白.jpg 

 前往我的拍賣賣場 

超愛牛仔褲的JL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