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會下雪嗎1.jpg 

因為看了完『是美男啊!』之後一直不知要再看哪部韓劇,所以很無聊的陪表妹又看了一次『幻想情侶』

前二天又看完了,因為我本身還蠻喜歡韓藝瑟的,覺得她好自然,所以想說那就看看這部『聖誕節會下雪嗎?』

聖誕節會下雪嗎.jpg

男主角:高修   飾 車康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女主角:韓藝瑟  飾 韓智婉

說真的,第一集我是分二天看完的,因為真的很讓人看不下去....第二集....我....也是分了二天才看完......

但看到第二集後半段就會很吸引你一直往下看...所以昨天我看了二三四集,今天看了五六集....

哎呦!!看了心真的又揪在一起了...韓劇的劇情怎麼都那麼讓人這麼揪心呀!揪揪揪...ON檔!!!ON檔!!!又要等.........

其實我是第一次看高修演的戲,必竟我當韓劇迷時間不長,所以還沒看過太多部,高修也是給人很自然的感覺

還沒看過的姐妹們,可以去看看喲!第一、二集...忍一下就過去了,後來就好看囉~~~忍~~揪~~~you know!!

JL在此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吧!冷^^|||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