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S

我們最有愛心,最愛跟粉絲打情罵俏的正港美男張根碩頂著閃亮亮的新髮色亮相囉!

各位鰻魚們(張根碩粉絲名稱)有沒有又被可愛的張先生給釣回池塘了呢?這次就由小編來灑魚餌囉~**

參與錄製[夢想插上翅膀]歌曲的張根碩,目前正在趕拍電影版的[寵物情人],為了求好心切

我們張美男留起了他本人不是非常甲意的長頭髮,並且進行著如火如荼的減肥地獄行動!

不僅吃的非常少,連鹽分的攝取都在控制的範圍內~害他怪罪起一旁常常吃的津津有味的經紀人XD

JKS

染了淡淡的顏色,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光澤呢?天使般的笑容更是公益活動的最佳代言人!

可愛的眼笑也是張先生的魅力所在喔!想當初他來台灣時舉辦見面會時,小編可是一早排隊了五個小時去搶票呢~

張根碩的名氣越來越響亮,連香港媒體都爭相報導!以下是有關張根碩的有趣訪問~千萬別錯過喔!

 

轉載自:kpopn.com 韓國娛樂網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