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丫!請給我多一點時間~..........JL這二個月來整個就是忙翻了,但心中卻一直掛念著要更新BLOG的事哦!

還有也不忘要update韓劇哦!而我個人目前是在看三部ON檔的,有『個人取向』、『Oh!My Lady』和『富翁的誕生』

BL5.jpg  

在之前聽說Q鎬仔接拍新戲時我就一直很期待了,期待他會演什麼角色呢??

現在看了以後覺得他的演技有更好的感覺,而且~~哈哈哈!!外表看起來比具俊表年輕好多哦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不然你看看你看看~~是不是比具俊表年輕了十歲~~哈哈哈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MBC3.jpg  

MBC2.jpg 

但對女主角孫藝珍我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印象耶,就覺得好像有看過她,但.....卻也想不起來是在哪部劇裡

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女主角比男主角年紀大很多耶~~~呵呵呵....Sorry...^^|||

現在看到第五集,不知接下來的劇情是怎樣發展.....還沒看的妹們,快跟上腳步吧!

PS.在戲中看到2AM的任瑟雍真的覺得蠻意外的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Oh!My Lady

BL1.jpg 

Oh!My Lady自從第六集最後...發生了....K~i~s~s~之後....我已把片名改成 Oh!My God了!哈~

SJ的崔始源演了這部戲後真的讓我另眼相看了,因為我愛BB所以很難喜歡SJ耶,但也不到討厭啦!!只是沒FU..

但看了這部以後,覺得韓國這些偶像歌手也很能演耶,真的是他們都很能演還是導演逼出來的呀??

為什麼台灣有很多演員...不管怎麼演就是怎麼假呀!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解~

而蔡琳這次的大媽角色讓我大開眼界,因為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『達子的春天』那部戲裡,角色是個美美的上班族

而且正巧的是在『達子的春天』喜歡蔡琳的嚴代表就是現在這部『Oh!My Lady』的代表~~哈哈!!

還有這部戲裡的小藝恩真的超可愛的,不知她啥時才會說話~~我好想聽聽她的聲音哦!!

LADY1.jpg  

這部的劇情還真蠻能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,大媽和大明星......到底會怎樣呢??

最後會在一起嗎??怎麼在一起的??沒有在一起??為什麼??問號??問號??問號??

真的讓人好好奇....每次看On檔真的好痛苦,而且一次三部~~要痛苦三次~~~痛!痛!痛!苦!苦!苦!

這次沒有聊到『富翁的誕生』JL老實說,因為一開始我有乖乖的看~~但現在工作真的太忙了,根本沒時間看~~

都只能趁著表妹在看時....坐在旁邊邊瞄邊看!!所以沒能好好的認真看...這幾天得找時間好好的重頭開始看才行丫~~

前一陣子我有看了『學習之神』,是因為有大叔金秀路,所以想說看看...沒想到一集接著一集看~~

看到後面幾集,真是集集精彩集集哭.....那種師生、家人和朋友間的感情真的好感人!!妹們有空的話也去看看吧!!

也許能從中獲得某些想法,看了『學習之神』讓我更想堅持自己現在做的,相信只要堅持到底一定會成功的,Fighting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和朋友一起合作的YAHOO賣場『Lika里花』

賣的都是韓國的服飾、包包、鞋子,可按【我的拍賣賣場】連結到賣場看看哦!!

如有喜歡的也可直接留言給我!

里花LOGO最終版黑白.jpg 

 前往我的拍賣賣場 

一定要成功的JL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