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.jpg 

BBFANS請容許我私自幫大成加上了翅膀

因為第一眼看到大成的宣傳照,立刻就想幫他加上一雙天使的翅膀

動人的歌聲和天使般的笑容,真的讓人忍不住的會莫名的跟著他微笑

這個姜俊表的『狗不里不里狗』的髮型,真的是太可愛了!!好像捲毛的外國小北鼻!!

大成給人的感覺總是這樣傻里傻氣的笑著..閉上眼想到大成的畫面都是笑著的不是嗎?

也或許是看了家族誕生的關係吧!!他總是那麼認真那麼愛笑~那麼開懷的大笑!哈~~

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那就把大成當成是我的天使吧!!

希望我遇到任何困難時也都能勇敢面對、微笑以對,時常保持開心的笑容

已經有魚尾紋的JL=^O^=

ps.BB二月的日本演唱會~~哎!!!BB來台灣BB來台灣BB來台灣BB來台灣BB來台灣BB來台灣BB來台灣BB來台灣

大家一起用我們的念力要BB來台灣吧! 秘密這本書裡寫的『吸引力法則』就是這個意思,對吧??

中樂透對我來說太遙遠,我要BB來台灣就好!BB來了再念JL中樂透JL中樂透JL中樂透JL中樂透!!哈哈哈^^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