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難得的休假日,懶懶的在家哪也不想去,其實也是哪也去不了,所以就只好乖乖的看PPS囉!

剛看完了BIGBANG的至親筆記,哇!!原來大成和勝利是尷尬關係,真的是讓我有點驚訝耶!

b1.jpg

這個節目有點長,分了上下集,有空的BBFANS趁假日有空時,快看看吧!既好笑又有點小感心喲!

b2.jpg 

節目一開始就要BB五個人戴上眼罩和耳機,後來悄悄的請TOP、GD、太陽先拿掉,並帶大成和勝利到一家店

等摘掉他們的眼罩和耳機後,他們第一眼只看到對方而其他『哥』都不見了,那時尷尬的場面一覽無遺~~呵!!

b3.jpg 

為了化解他們尷尬的關係,三個哥分別要他們做了些拉近彼此距離的動作,例:隔著玻璃貼著臉唱歌、不用手吃麵包

b4.jpg 

 還有互背並說出對方的三個優點,但真的看的出來他們二個還覺得很尷尬耶!

b5.jpg 

 後來還要他們揹上至親包坐公車去到指定地點,有看到那個包嗎?是連在一起的,所以一定要二個人肩並肩的走才行

b6.jpg 

後來又分成了二隊,TOP、GD、太陽一隊,大成和勝利一隊,做了很多項的比賽,真的是超爆笑的,一定要看啦!

 b7.jpg 

 最後BB還唱了HOT的歌,因為主持人是HOT的文熙俊啦!我真的覺得BB就『甘心A』,之前GD在強心臟也跳了BOOM的歌

這次在至親筆記也唱了HOT的歌,完成不會因為是不同公司或其他原因避諱,真的是超國民的啦!BB我愛你們喲!

最後當然就是BB對大成和勝利寫的至親筆記,好感人~真的希望BB一直都是至親的團體、至親的家人喲!

b8.jpg 

大成和勝利的擁抱!大成呀~~~~~~~勝利呀~~~~~~~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喲!

BB~~~~~~~~愛你們囉!!

PS.還沒看的FANS,快去看喲!!!!

 愈來愈愛BB的JL^^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