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泰京.jpg

演員張根碩將於2010年上半年在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近距离與粉絲接触,邁出進軍海外的第一步。

張根碩將從今年3月至5月舉行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。盡管除韓國和日本,在其他亞洲國家和地區沒有舉行過正式活動,

但隨著由張根碩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在亞洲國家和地區上映或播出,張根碩在亞洲地區的人氣迅速躥升。

尤其SBS電視劇《原來是美男》在亞洲地區尚未播出,但粉絲們通過SBS网站觀看該電視劇,并引發強烈反響。

《原來是美男》目前在華語地區力壓《IRIS》成為最受歡迎的韓劇,張根錫的人氣也隨之迅速飆升。

因此,張根碩為回報亞洲粉絲的厚愛,決定親自前往中國、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等亞洲四個國家和地區舉行粉絲見面會。

SBS電視劇《原來是美男》被視為2009年最佳發燒友電視劇。

劇中,張根碩飾演了有著天才音樂才能的偶像組合A.N.Jell的隊長——超酷美男“黃泰京”。

憑借在這部電視劇的出色表現,張根碩在2009年SBS演技大獎頒獎禮中獲得“10大明星獎”和“網絡最佳人氣獎”。

轉載自朝鮮日報中文網

哦耶~超級期待的JL ^^y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