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一直瞎忙,所以也一直沒能好好的看韓劇,而『拜託小姐』我才看了三集就讓我看不下去了....

這幾天終於空閒了一點,我家丫姐一直推薦我看『是美男啊!』,聽到劇名一度讓我認為是搞笑劇情,所以一直拖到前天才看

05.jpg 

但.....只能告訴你!!看了會馬上上癮.........真的是既花樣男子之後,又成為我們這群韓劇朋友熱烈討論的劇情

至於內容,各位看了就知道.,保証會讓你一集接著一集看,只是!只是!ON檔戲..看完了就得等!等等等等....

06.jpg 

01.jpg 

我來介紹一下主角吧!由左至右..

鄭龍華정용화-飾演 姜新禹

朴信惠박신혜-飾演 高美男 / 高美女

張根碩장근석-飾演 黃泰京

李弘基이홍기-飾演 Jeremy

02.jpg 

真的不想講太多劇情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!而我...............等等等等!!!只能等了~

13.jpg 

JL^^

 

 
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