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韓國又多了一個綜藝節目叫『強心臟』!是由姜虎東和李勝基二個人主持的(個人覺得是很奇怪的組合!!)

我本身對姜虎東是沒有太大的好感,因為我太愛膽小蚱蜢劉在石啦!對李勝基也沒太多的興趣...

純粹只是為了要看GD和勝利....而節目中二個人真的是爆了驚為天人的料....連我看了都有點小傻眼.,但也很好笑啦!呵~

BB01.jpg 

喝了酒模仿起TOP的老么勝利...差點被揍...哎喲喂...真是傻傻的啦!

 BB03.jpg 

BB成員一致認為 勝利的誇張個性....(勝利丫...你是最棒的!!但....要謙虛要低調呀!!所謂..樹大招風....)

BB04.jpg 

BOOM模仿GD,跳起HEARTBREAKER...真的是還蠻像的,但有點小滑稽...哈哈哈!

BB05.jpg 

本尊、分身一起上,現場可熱鬧的咧!

BB06.jpg 

之後GD還回送了BOOM的一首歌,姜虎東說這首歌可能會因為GD而再流行一次!哈哈~~我可是很相信喲!

BB07.jpg 

看的出來GD在做什麼嗎?他可是在模仿哦.....猜猜看........

BB08.jpg 

答案揭曉:GD是在模仿吊在SEAN鼻毛上的鼻屎啦!@@...我只能說...GD的肢體語言真的是超強超生動的啦!BB8.jpg

GD暫時榮獲『強心臟』!至於遊戲規則,請大家自己去看一下節目就知道囉!

BB09.jpg 

GD開始爆料,之前BigBang潛逃計劃!!看了這段真的覺得BB們也真的很可憐,可以說完全沒有私生活了...

BB10.jpg 

但.....潛逃計劃失敗...而洩密者既然是...兩個紅燈的老么..勝利 @@...希望勝利不要再傻傻的做報馬仔了...

不然我還真不知他要怎麼繼續在BB裡生存下去.....真是太有自信的呆呆老么....

這節目第一集就來了24個...24個...是24個特別來賓....而GD和勝利只是其中二個

雖然主題不是以他們為主,但內容還算是蠻有趣的,所以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哦!

對了!講個題外話,今天看了報紙報導SS501來台的新聞,哇!金賢重真的是爆瘦耶...快成紙片人了...

我想應該是他之前感染了H1N1的原因吧!所以在現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,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吧!

也是紙片人的 JL^^ 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