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gif 02.gif 03.gif 04.gif 05.gif 06.gif 07.gif 08.gif 09.gif 10.gif 11.gif 12.gif 13.gif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↑↑↑↑   哦賣尬!哦賣尬!~~這是我家丫姐不知去哪找來的,真是太可愛了啦!↑↑↑↑↑

這半個月來因為天天忙著要擺攤,還有搞網拍的東西,每天都忙到太陽公公昇起才強迫自己關燈入睡

睡到十點多就又得起床準備去擺攤,每天睡不到六小時,有時只睡三小時

嗚~~~我朋友都說我快成仙了啦!因為我是第一次擺攤,而且賣的都是韓貨,所以價位也都比較高

而且因為不是店面,所以600-1200這樣價位一般路人都不能接受,往往看了喜歡問了價錢就又放了回去

人客丫~~請您給它也給我們一次機會吧!請您千萬不要拿它和290的商品相比較,因為質感真的差很多

不過還好我們賣的韓國娃娃鞋年輕族群都還蠻能接受的,而且我們賣的價位超實在的..才賣680元而已

擺攤的前輩都鼓勵我們要繼續撐下去啦!加油加油~~我要快賺到錢再去韓國啦~~~

我要去韓國聽BB的演唱會、參加Q鎬仔的簽名會...我~~~~~~~我要回我的家鄉啦~~

一天才24小時,根本不夠用!忙到我連BB和Q鎬仔的消息都沒空打聽了,神丫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~~~~

BB~~Q鎬仔等我!!!!大成~~好了沒呀???有沒有人告訴我BB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鮮事

現在半夜三點半....我~~~還一堆事還沒處理!!忙忙忙~~茫茫茫~~盲盲盲~~

為自己加油打氣一下吧!    JL Fighting ^^|||

PS.我的手燈下星期就來了!!超期待的啦!!哦耶~~~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