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ang應援夜光手燈.jpg

有人要買BigBang應援夜光手燈嗎?因為我個人真的太想要了啦!想了超久的~~所以決定要請代購買了啦!

順便問問有沒有人要訂,每隻是600元含郵(韓國、國際、台灣運費)!寄到台灣後我會再分別寄給你們

如果有人要,請快留言給我!因為我最晚明天就要訂出去了~

哇!好期待有天能拿著這手燈在台下喊丫搖的~~BB~BB~萬歲!

瘋了瘋了~~拿到時我應該會在房間把燈關掉一個人狂照吧!(想像中)

口合口合口合~~哦耶!!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