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.JPG

阿咧咧!!哇哈哈!!昨天被抱怨、今天也被抱怨~

哈哈~被抱怨說...怎麼Blog裡只有俊表大人-李敏鎬的Banner,其他什麼都沒有~

呃~~呃~~呃~~哈哈哈~~~因為最近BB成員發生太多事了嘛!

有啦有啦!!真的我真的真的也很想鎬鎬的特調咖啡啦!!

我喜歡喝曼特寧+摩卡...所以我也是『雜食性動物』喲~~~口合

6f322d1f96fe89e2a78669be.jpg 

↑↑↑↑為什麼丫韓都很愛『十指緊扣』這招,每次看了都讓我覺得粉不蘇湖啦~~安~~堆~~

鎬鎬穿起圍裙真的還是超帥的耶!流口水中~~~(註解:是想喝特調咖啡所以流口水喲!!)

對了!鎬鎬最新的個人寫真快發了,等我回台北後再來介紹一下吧!

明天不~~是今天等天亮後,來去台茂吃一下DONKIN DONUTS支持一下吧

ps.我真的覺得韓國的DONKIN DONUTS比台灣好吃

JL^^|||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