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8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浪漫滿屋1.jpg

開始看韓劇大概是從去年年底開始,但有時也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著

所以認真說來,有專心在看應該是從今年開始,因此也錯過了很多好看的韓劇

最近在家閒來沒事,拿著搖控器亂轉,無意間看到電視又在重播浪漫滿屋

因為重播的時間剛好都是我吃完晚餐躺在床上的時間,所以連看了二天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MTV台.jpg 

哦賣尬!聽到BB說中文有股強烈的莫名感動!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句!但~~~~~~~

你好,BIGBANG   我們是BBFAN.....呵呵!!

本文引用自umusicjpop - ◆MTV日韓音樂瘋BIGBANG周預告。

本文引用自umusicjpop - ◆MTV台本月風雲人物:BIGBANG,期間限定放送!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ANYCALL2.jpg 

Anycall Magic Hole CF

李敏鎬和金賢重的最新廣告,二個真的是傻蛋兄弟二人組和大成+石TOP有得拼了啦!

快笑死我了啦!但我也發現,金賢重的演技真的有進步很多哦!

看看笑笑吧,覺得韓國人還真的很有創意....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ee493bfa7e24f13ba9d31135.jpg  

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해요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年紀呢?當然是個『?』囉!

我的生日願望是:給我一個具俊表OR尹智厚吧!

PS.我要的是他們痴情的心而不是外表哦!但如果也有外表那當然更好了~~呵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23.JPG

阿咧咧!!哇哈哈!!昨天被抱怨、今天也被抱怨~

哈哈~被抱怨說...怎麼Blog裡只有俊表大人-李敏鎬的Banner,其他什麼都沒有~

呃~~呃~~呃~~哈哈哈~~~因為最近BB成員發生太多事了嘛!

有啦有啦!!真的我真的真的也很想鎬鎬的特調咖啡啦!!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397.JPG

今天晚上幾個十多年的好友約了一起吃火鍋,而下午恰巧又要出門辦事

所以便早早出門,辦完事後離火鍋時間還有三小時,天丫!!我要去哪裡??

心想先到東區就對了,於是從南港坐了忠孝幹線前往東區~~~

在公車上心想哪裡有可以坐又可以吹冷氣又不用花錢地方呢??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GD.jpg 

現在已經是半夜三點了!從早上八點半起床一直忙到現在...剛剛終於看了GD Heartbreaker的MV

吼~~這支MV真的有給我震撼到!之前看過了封面和一些照片,但今天真正看到MV感覺就是不一樣

以前看BB的MV都覺得GD真的還蠻會演戲的,心想,為什麼YG沒有安排他拍戲呢?

但今天看了這支MV後,我想我知道了答案,這就是GD...他的音樂充滿了竄動的靈魂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大成.jpg 

前幾天在YAHOO新聞上看到了大成車禍受傷的消息,真的讓我整個覺得很擔心和難過

於是開始到處搜尋大成受傷的相關消息,在韓國的YAHOO上看到了大成出車禍的現場

保姆車撞的稀巴爛,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讓人嚇了一大跳!!覺得大成能保住性命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

只是知道大成這次的傷勢嚴重需要開刀治療,治療時間需八週的時間!而公司也幫他辭演了舞台劇 SHOUTING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garagara go.jpg

大家別以為我的Banner放了俊表大人-李敏鎬的圖,代表我就只喜歡李敏鎬哦!

其實我更更更喜歡『BigBang』~哈哈哈

幾乎天天都要聽BigBang的歌,不聽好像會混身不對勁,天天都要High一下才行

喜歡BigBang是我保持年輕的方法,哈哈!因為我真的也老大不小了啦!!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我愛台灣 → 我哈日 → 我哈韓

在我國小~高中時期,我看的是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衛視中文台、MTV台、CHANNEL V,聽的都是國語歌!

高中畢業後不知何時開始,我迷上了日劇~~開始聽起了日文歌~~也喜歡上了傑尼斯偶像團體

因為聽了也想跟著唱,所以下班又發奮去補習班學日文,大概前前後後、斷斷續續也學了一年吧!

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,跟公司申請了留職停薪,去了日本東京遊學一個月,住的是寄宿家庭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昨晚好不容易挑了這個版型,還開心了一個晚上

因為總算完成了一件事,但~~但~~今天再上來時~~發現....

丫怎麼這BLOG的頁面上沒有可以連結到相簿、留言板..的地方

丫...係...是我眼花看不到嗎?還是...在哪裡??在哪裡??

有看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?不然~~~我又要換版型了啦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ug 09 Sun 2009 03:31
  • No.1

申請了很久的帳號,光為了選個版型就花了我很多的時間!
有時真的很氣自己的龜毛,看了又看、找了又找,都沒看到自己喜歡的
於是決定自己來做個自己要的,但~~礙於我真的是他X的太龜毛了
所以一直遲遲無法完成自己想要的版型,於是又來挑現成的
最後~~最後~~挑了這個普通到一個不能再普通的版型

JI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